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医疗恐怖片《Return》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38  新浪娱乐

  电影中手术场面里的主角,特殊道具

  电影《Return》是以“麻醉觉醒”为题材的故事,因此手术场面占相当一部分。制作组投入了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医学上的常识,也进行了彻底的事前调查,为了体现真实的手术场面,还运用了特殊道具。

  其中最重要的两个手术场面,罗尚宇的“麻醉觉醒”手术场面和一个重病患者的催眠麻醉手术,因为都要进行胸前或腹部的开刀手术,所以制作组们费了很大的功夫来完成这段场面。制作组除了引用普通塑料人体器官模型外还混入了猪肝等更加具有真实感的动物器官,在拍摄手术部位的场面中拍摄现场时常都要准备好猪肉。经过4个月的事前准备,电影中的手术场面可以说完全让人感受到了手术台上的真实感觉。

  使影片更加光芒的演员们

  如果说那些特殊道具构成了手术台上生动的一幕幕,那么演员金明敏、刘俊相、金泰宇、郑有锡、金有美等则是贯穿了整部影片,他们为了演好各自担任的角色不惜一切努力,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了影片中。

  金明敏扮演的外科医生刘在宇在片中妻子发生意外,在经历一连串的事件后刘在宇在内心深处发生了很多变化。为了更好的演绎该角色,金明敏努力学习专门知识,为打造好影片里的角色做准备。演员刘俊相为了扮演片中热血沸腾的青年姜宇焕,自己亲自找陪练,通过高强度的运动来打造片中的阳刚形象。演员金泰宇则根据影片的需要减重15公斤,来全力打造片中的角色。另外,扮演麻醉师的郑有锡则每天都到实际的

医院参观手术,来为自己的角色做准备。

  所有的演员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都非常的投入,他们的热情将完全展示在银幕中。

  梦幻的团队,完美的演技呼吸

  一般的惊悚类电影片场上为了一直保持片中紧张的氛围,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时刻都是紧张的状态,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是在维持着这样沉重的氛围。不过影片《Return》的剧组人员们一反常态,表现出了他们的轻松。饰演被卷入问题事件的“刘在宇”角色的金明敏、饰演隐藏秘密的“姜宇焕”角色的刘俊相、饰演安静性格“吴治勋”角色的金泰宇、饰演冷酷的麻醉师“张锡浩”角色的郑有锡、饰演经历问题事故的“徐熙珍”角色的金有美等这些演员都要扮演一个很沉重的角色,但是他们聚在一起的片场总是欢声笑语一片。

  平时关系很好的金明敏和刘俊相还有金泰宇,这次聚在影片中,每次开拍前他们都会以最佳的状态去投入,演员郑有锡和金有美同样也展现了他们的默契。

  另外,导演的一声Action令下,所有演员都100%的投入到了角色中,演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惊讶不已。他们各自对角色的深刻分析和准备下产生的能量和演员之间梦幻般的配合,使影片有了更高的完成度。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