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棒子老虎鸡》人物小传--虎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1:19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一位典型的成功人士,富可敌国的房地产大鳄,住在一个极其现代化的别墅豪宅里面,手边满是先进的电子玩艺。但同时又是个中国版“葛朗台”式的精明人物。一个精打细算甚至堪称小气抠门的吝啬鬼。真心实意对待女友芊芊,可是又老又抠的虎哥总是马屁拍到马腿上,或许就是所谓的代沟吧。

  综合评价:

  攻击力:★★★★★(生意急速扩张中)

  防御力:★★★★☆(喽罗甚多,资本雄厚)

  智慧: ★★★(为人精明,但气量有限,眼光独到却不够长远)

  道德: ★(一切向钱看的大商巨贾)

  世界观定位:在《棒子老虎鸡》的世界观里,虎哥是处于食物链的一个顶端角色,“棒子老虎鸡”游戏中的老虎,他是社会生态中最强势的一环,是有能力吃掉其他一切食肉食草动物的猛兽。然而猛兽也有自己的弱点,命中注定的克星早晚会出现。

  角色攻略:(待解密)

  克:所有人

  被克:(待解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