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棒子老虎鸡》人物小传--糖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1:22  新浪娱乐

  人物设定:糖糖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对待感情有着小孩子买糖果一般的贪心,是一个白马也要,王子也要的女孩,物质崇拜倾向比较严重。凭借自己的小聪明游走于虎哥和乔邦两个风格气质各异的男人中间,外形也会不断的变化,双子座特征明显。

  综合评价:

  攻击力:★★★★☆(从虎哥的遭遇可以看出此女出招何等刁钻)

  防御力:★★(一门心思要强,却没有注意自己的生活已经被搅得岌岌可危)

  智慧: ★★★★(能把两个男人耍得团团转的小聪明)

  道德: ★(理直气壮地脚踏两条船,也许是她的道德标准与常人不同吧……)

  世界观定位:在《棒子老虎鸡》的世界观里,糖糖是连接上层和下层的纽带,不断努力着变强大,一门心思想要成为万鸟中的凤凰。可惜,孔雀再漂亮也飞不高远,反而很可能摔得遍体鳞伤。

  角色攻略:(待解密)

  克:虎哥

  被克:(待解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