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我的爱》开机 郑日宇李妍熙演绎甜蜜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44  新浪娱乐
韩片《我的爱》开机郑日宇李妍熙演绎甜蜜爱情

郑日宇

  新浪娱乐讯 韩星郑日宇被选为新片《我的爱》男主角,将与清纯美女李妍熙饰演一对情侣。

  曾出演《无法阻挡的HIGH KICK》而备受观众喜爱的郑日宇,将借着首部主演影片《我的爱》正式踏上演艺生涯。由曾执导过影片《恋爱小说》和《青春漫画》的李汉导演倾情打造的新片《我的爱》,讲述了五对情侣五彩斑斓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片中郑日宇将与李妍熙饰演二十岁青春男女的浪漫爱情,除此之外,甘宇成与崔江熙、刘承龙与任正恩、徐信爱与朴昌益及严泰雄也联袂出演,演绎不同的爱情故事。该片于6日正式开机,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夕上映。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