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世新片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姜东元携手李妍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49  新浪娱乐
李明世新片入围多伦多电影节姜东元携手李妍熙

姜东元

  新浪娱乐讯 韩国名导李明世的新作《M》,入围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Vision部门提名。

  据8日美国电影专刊报道,由姜东元、李妍熙主演的新片《M》入围将于9月6日在加拿大举行的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Vision部门提名作品。Vision部门是主要介绍全世界non-mainstream影片的部门。

  李明世导演曾在2005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凭借影片《刑警》备受关注,此次是《刑警》主演姜东元与李明世导演的再次携手,《M》将在10月于韩国上映。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