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国产片《D-WAR》与《华丽的假期》影坛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韩国国产片《D-WAR》与《华丽的假期》影坛争霸

《华丽的假期》与《D-WAR》

  新浪娱乐讯 沈炯来导演新作《D-WAR》于8月1日上映后人气火爆,观众人数直逼《华丽的假期》

  9日《D-WAR》制作公司表示,影片《D-WAR》于7日在全国584家影院上映,当天观众人数达到32万2992名。影片上映仅仅7天观众累计人数就达到363万3761名。而在25日上映的影片《华丽的假期》在全国480家影院上映,上映第7天观众人数为17万,一周观众累计人数达到377万名。

  虽然8日两部影片的观众总人数都直逼400万,但根据目前的趋势,《D-WAR》人气会略胜一筹。《D-WAR》在上映第一周(5天)观众人数达到295万,而《华丽的假期》却仅达到132万。除此之外,《D-WAR》在上映第四天观看人数就达到200万比《华丽的假期》创下的纪录提前了三天。

  影片《D-WAR》与《华丽的假期》的此次激烈角逐,最终谁能夺冠观众将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