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票房400万 衣锦还乡回光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票房400万衣锦还乡回光州(图)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安圣基、金尚京、朴哲民、李俊基、李耀苑主演的影片《华丽的假期》,上映16天观看人数突破400万,显示了居高不下的超人气。

  影片《华丽的假期》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10日表示:“截止到8月9日,《华丽的假期》在全国440家上映,观众人数达到400万。”这一成绩也创下了今年上映的韩国本土影片中最高纪录。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本周周末有望突破500万。

  据悉,影片《华丽的假期》主演金尚京、朴哲民及金志勋导演将于12日亮相光州地区影院,与故事发源地的观众见面。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