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9天票房400万 观众称是韩片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17  新浪娱乐
《D-WAR》9天票房400万观众称是韩片希望(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1日上映的沈炯来新作《D-WAR》,第9天观众数就突破400万,显示了居高不下的超人气。

  10日,影片《D-WAR》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9日为止,观众总人数达到418万968名,当天观众人数达到26万3335名。”这一成绩也是在今年上映的韩国影片中上映最短时间内突破400万的影片。

  据悉,9日进行的“影片《D-WAR》是不是韩国影片的希望?”在线调查中,有76.2%的网民回答是。不仅如此,9日晚12点10分播出的MBC《100分钟讨论》节目中也以同样的主题进行了讨论。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