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动画电影《变形金刚》(8月24日14: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04  CCTV-6
美国动画电影《变形金刚》(8月24日14:25)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美国)

  TRANS FORMERS

  1986年出品

  编剧:罗恩·弗里德曼

  导演:纳尔逊·欣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2005年,霸天虎侵占了塞布坦,汽车人在塞布坦的两颗卫星上建立了秘密基地,准备储蓄能量随时将塞布坦夺回来。激光鸟将窃听到的机密报告给霸天虎首领威震天,威震天带领部下来到地球汽车人城发起攻击。

  汽车人城受到了重创,擎天柱前来支援。这一次他要和威震天拼死一搏。遗憾的是擎天柱被威震天设计,两败俱伤。眼看擎天柱就要牺牲,汽车人悲痛万分。擎天柱将能源模块交给通天晓,要他带领汽车人继续战斗。通天晓深知责任重大,他将能源模块隐藏起来,在这寡不敌众的危急时刻,为了保存实力,汽车人不得不放弃地球,乘飞船离开。

  威震天因伤势过重被霸天虎遗弃,本以为一切都完了,但一个神秘而强大的

机器人出现在威震天面前,他就是宇宙大帝。宇宙大帝给予威震天新的力量,并给他改名为惊破天,宇宙大帝以其强大的能量控制着惊破天,并要他抢到
能源
模块,将汽车人赶尽杀绝。与此同时,宇宙大帝吞噬着各个星球以提升自己的能量,包括塞布坦的两颗卫星也没能幸免于难。来不及撤退的汽车人被吞噬到宇宙大帝的体内,情况十分危急。

  从地球汽车人城逃出的大黄蜂和通天晓分别驾驶飞船带着部分同伴在宇宙中寻找可以落脚的地方,无奈惊破天一路夹击,两架飞船被迫降落在两颗不同的星球上。然而汽车人不仅仅要面临霸天虎的围追堵截,还有来自这两颗星球上的生物的威胁。就在这生死一线的危急时刻,幸好汽车人中有人通晓宇宙通用语,使得汽车人不仅幸免于难,还和这些星球的主人成为了朋友并联手对抗霸天虎的袭击。

  惊破天找到通天晓,并抢到了能源模块,他准备用能源模块要胁宇宙大帝。此刻宇宙大帝正准备吞噬塞布坦,为了保住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战斗果实,惊破天被迫迎战。汽车人也团结了其他星球的各方力量前来与宇宙大帝展开殊死搏斗。汽车人热破在宇宙大帝的腹中从惊破天手里抢回了能量模块,并释放出它的能量。宇宙大帝不敌能量模块的威力,终于被击败。

  经过这一场恶战,汽车人已成长为一支不可战胜的队伍。而热破也接过了擎天柱的大旗,成为补天士――汽车人新一代的领袖。

  精彩视点:

  变形金刚最早是日本出品的一部动画片,最初因剧情一再重复没有新意而受到冷落,致使出品公司濒临破产。后被美国“孩之宝”公司收购吞并重新包装和制作,并于1983年推出了他们的新玩具形象广告。

  这之后“孩之宝”推出了变形金刚的系列动画片,得到了极高的收视率。本片被誉为史上最辉煌的剧场版动画,再现了擎天柱之死,补天士成长为新一代汽车人领袖的经典剧情。《变形金刚》是美国最成功最出色的动画片之一,同时它也是“孩之宝”公司动画片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八十年代世界范围的经典之作,被列为美国最卖座的商业动画片之一,被全世界一百六十多个国家重复播放了近十年。在中国,《变形金刚》同样影响了一代人,它曲折的情节、花样繁多的变形以及连带玩具产品陪伴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们度过了一个个充满幻想的童年。

  8月24日 14:25 电影频道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