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李克勤《左麟右李》(8月22日0: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33  CCTV-6

  《左麟右李》

  北京电影制片厂、香港艺能(国际)娱乐公司、香港春天影业公司2005年联合出品

  编剧:蔡妙雷

  导演:劳剑华

  主演:谭咏麟李克勤胡静

  故事梗概:

  年轻漂亮的空姐黄金凤与事业有成的男友李智杰相处融洽、感情稳定,俨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李智杰浪漫求婚,黄金凤满心欢喜,一口应允,但苦恼随之而来。黄金凤有一群非常古怪的家人——“八卦”的奶奶、“凶狠”的父亲、“变态”的大哥以及“神秘”的二哥……他们对黄金凤男友的要求非常苛刻,之前她曾带回家的五个男友无一例外,都被家人吓跑了。黄金凤担心李智杰会因此不敢娶她,但还是如实地将这些告诉了他。李智杰马上表达自己的决心,一副“非卿不娶”的诚意彻底打动了黄金凤,两人随即启程,去拜会黄金凤的家人。

  黄金凤的家在广西的桂林山区,李智杰随黄金凤攀山涉水,一路观赏着美丽的风景,心情颇为愉快的到达了黄家。初见黄金凤口中古怪的家人,李智杰并不以为然,直到一连串大跌眼镜的事情接连发生,李智杰才想起了女友曾告诉过他的种种可怕经历,但显然为时已晚。

  李智杰遭到了黄家上上下下、老老少少几口人的共同夹击、刁难、戏弄、查问,甚至是虐待,可谓是身心都饱受折磨,但迎娶黄金凤的决心并没有因此而有丝毫改变,凭借着自己天地可表的诚意、一点小聪明外加敏捷的身手,总算有惊无险地闯过了一道又一道离奇古怪的“难关”,最终得到了黄金凤家人的一致认可,同意将一家人的掌上明珠嫁给他。

  正当李智杰为此而满心欢喜之际,有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令他颇有些不寒而栗的感觉,黄金凤告诉他,他们还需要去新加坡拜会自己的大哥——一位新加坡的知名中医。黄金凤故作轻松地告诉未婚夫,大哥头脑很正常,比起奶奶、奶妈、表叔、未来岳父、岳母以及大舅、二舅一干人,要容易相处得多。但凭借自己的直觉,李智杰认为事情绝不像黄金凤说的那么简单。果然,一连串更加稀奇古怪、“暗藏杀机”的困难早已在新加坡等候他多时了……

  精彩视点:

  近年来,谭咏麟和李克勤这两个歌坛老将联手,以“左麟右李”的组合形式大闯歌坛,成绩赫然,名为“左麟右李”的巡回

演唱会更是火爆异常。2005年,这对巨星组合再度携手,出演电影《左麟右李》,并在片中疯狂搞笑。影片由高志森担任监制,在内地、香港和新加坡三地取景拍摄,耗资1000万港元。

  此片也是谭咏麟阔别影坛8年后重出江湖之作。片中,谭咏麟一人饰演四个角色,除了冒着“毁容”的危险扮老年妆外,还为了角色需要刻意增重20磅。

  除了谭咏麟、李克勤,影片还网罗了有内地“新四小花旦”之称的古典美女胡静担当女一号,与李克勤对手演绎婚恋狂想曲。

  8月22日 0:04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