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观影人数破500万 预计长期风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06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观影人数破500万预计长期风行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片《华丽的假期》首映第三周观影人数突破500万。

  14日发行公司表示:“到13日为止,全国501万观众观看了该片。”上个月25日首映的《华丽的假期》上映20天动员了500万观众,发行公司还说明平时有16~17万名观众观看。此成绩不比首映4周时每日17~19万名观看的《太极旗飘扬》和12~14万名观看的《实尾岛》差。

  此外《华丽的假期》有学生团体观看热风,可以预计此片长期盛行。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