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观影数将破600万 有望跻身票房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3:54  新浪娱乐
《D-WAR》观影数将破600万有望跻身票房TOP10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截止今日,由韩国导演沈衡来执导的影片《D-WAR》,将突破600万的观影大关。

  负责《D-WAR》发行的SHOWBOX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本月13日,《D-WAR》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592万1822名观众人数,这成绩已经超过了韩国电影累计票房榜第11位的《共同警备区JSA》,不仅如此,《D-WAR》每天仍保持着20万名观众的票房,今天《D-WAR》突破600万大关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D-WAR》达到600万票房仅用了14天时间,比《太极旗飘扬》还快了两天,而目前位居韩国历代电影票房榜第10位的《头师父一体2》的票房成绩为610万,比《D-WAR》目前的票房也仅仅高出20万左右,目前可以断定《D-WAR》将能进入累计票房排行TOP10。而且有望超越位居累计票房排行榜9至7位的《Swiri》(620万),《美女的烦恼》(660万),《老千》(684万)等影片。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