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喜剧片《超级坏》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07  新浪娱乐

  影片简评:性字当头、孰与争风

  当“性”这个敏感的字眼以恶搞的形式逐渐融入“喜剧”当中时,一种独树一帜且风头猛烈的喜剧类型片便毅力起来。多年前整整影响了一代青年性观念的《美国派》便是此类的最佳代表。尤其是讲述年轻人如何经历自己“初夜”的各种搞怪故事就更成为众多同龄人乃至各年龄层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了。

  抛开略显遥远的《美国派》不谈,包括近年来的《邻家女优》、《欧洲性旅行》、《下流高校》、《四十岁老处男》等等一系列此类影片从各自的角度讲述和恶搞着“性”与“青春”的种种噱头。并迅速打开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的电影市场。显然,这股强劲的势头还将会无限期地持续下去。

  因为,伟大的弗洛伊德曾说过:“性欲是每个人的体格和人格的一部分。性,是一种本能。”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