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阳》将获邀亮相多伦多 打开进军北美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03  新浪娱乐
《密阳》将获邀亮相多伦多打开进军北美大门

韩片《幸福》剧照

《密阳》将获邀亮相多伦多打开进军北美大门

韩片《密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片《幸福》和《密阳》将受邀参加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引起了韩国观众的广泛关注。两部韩片将在电影节Contemporary世界电影部分中亮相。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也是与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有着相同影响力的世界影坛盛典。如果影片能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亮相的话,也就意味着打开了进军北美市场的大门,因此影片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据悉,因韩片《幸福》是在还未完成最后编辑及配音的情况下受邀参加此次电影节,因此将在电影节亮相的是编辑版《幸福》。除此之外,5月份韩星全度妍曾凭借影片《密阳》荣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演奖,该片此次也受邀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Contemporary世界电影部分是以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和能与世界著名导演的新作为对象的展台,影片《幸福》讲述了身患疾病的两个人在疗养院相遇、相恋,其中一个人却随着身体康复渐渐变心而引发的故事。影片《密阳》则讲述了失去孩子的一个母亲内心的痛苦、悲伤以及对生活的憧憬。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