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歌舞青春》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剧情大纲

  两个生活背景迥然不同的高中生:一个是帅气英俊、球技高超的篮球校队队长特洛伊(Troy Bolton) ,另一个是甜美、害羞的优等转学生凯碧 (Gabriella Montez) ;两人在不同学科各自表现出色,然而命运的巧妙安排,两条平行线在某一天忽然交迭….

  除夕假期的一个卡拉OK比赛中,两人被同伴簇拥上台献唱,原本就喜欢唱歌的特洛伊立刻获得掌声,但内向的凯碧却在台上害羞发窘,幸好特洛伊温暖的眼神鼓励,让她鼓起勇气开口跟上旋律….结果凯碧一开口,天籁般的嗓音立刻惊艳全场,两人在舞台上彼此唱和,合力完成了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表演,也对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假期结束后,凯碧转学到东高中,随和的个性让她很快融入到新生活。资质聪明的她被指定参加校际科学比赛,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她不知道原来这所高中,正是特洛伊所就读的学校。两个人在几番阴错阳差之下,终于相遇,而随着校园里一年一度的音乐剧试唱选角大赛就要展开,对唱歌都拥有无比热情的两人,靠着音乐旋律与彼此的鼓励,逐渐成为好朋友。

  他们对音乐的热情与歌舞剧的梦想,并没有得到其它朋友的支持。凯碧的密友兼科学比赛队友泰勒 (Taylor McKessie) 以及特洛伊的好友兼死党查德(Chad Danforth) 都认为两人应该专心致力于现在的领域。查德一点儿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篮球偶像登上歌唱舞台,这对特洛伊的队长形象会有损害;而泰勒则担心凯碧会因为绚丽虚华的歌唱舞台将使凯碧无心于学术研究。另外,一向都是学校音乐剧主角的超人气双胞胎组合夏培(Sharpay Evans)及雷恩(Ryan Evans),更担心自己的地位不保,于是想尽办法设计一些小手段让特洛伊以及凯碧无法参加音乐剧的甄试。

  在这样重重阻碍之下,特洛伊以及凯碧如何彼此鼓励,在兼顾现实的情况下,一步步向歌唱的梦想前进?《歌舞青春》全剧环绕着追寻梦想与自我实现的主题,配合动人的歌曲、精湛的舞蹈动作,每一个画面均细心策划,是2006年Disney Channel最受欢迎的原创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