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本土片票房排行前4甲 韩片呈现复苏征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韩国本土片票房排行前4甲韩片呈现复苏征兆

《D-WAR》连续3周夺冠

  新浪娱乐讯 上周,韩国本土电影占据了韩国周末票房排行榜的第一至第四名的位次,韩国电影首次显现出复苏的征兆。

  据电影院入场券统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自17日到19日,韩国本土影片《D-WAR》《华丽的假期》《相逢的广场》《现在和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分别占据了票房榜第一至第四的位置,韩国影片的观众占有率达到了今年少有的72.1%,远远超过了好莱坞影片8.7%的观众占有率。从影片风格上来看,科幻片《D-WAR》、故事片《华丽的假期》、喜剧片《相逢的广场》、爱情片《现在和爱的人一起生活吗?》等各种题材的影片满足了不同观众的要求。

  《D-WAR》在上周末的票房成绩为58万846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690万2034名,已经是连续3周稳坐票房冠军宝座,而《华丽的假期》则是在上映第一周占据票房榜冠军的宝座之后连续3周名列票房榜第2位,在上周末的票房达到了41万6747名,累计票房为560万9005名,而在上周首映的任昌丁主演的《相聚的广场》动员了30万9768名观众人数,以60万9807名的累计票房位居票房榜第3位,而韩彩英首次出演激情戏而备受瞩目的《现在和爱的人一起生活吗?》则以43万5550名的票房成绩位居票房榜第4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