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南不再耍酷 新片《妈妈咪呀》改行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4:10  都市快报

  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风靡全球,连前“詹姆士·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也忍不住手痒,决心在这部戏里一试身手,只不过不是在舞台上,而是在银幕上——他喜欢玩的枪,届时将换成瑞典著名乐队“阿巴”(Abba)的曲子。

  电影版《妈妈咪呀》将于8月29日在希腊斯基亚索斯岛以及附近的斯科佩洛斯岛上拍摄。当然了,布鲁斯南需要在片中一展歌喉,而他的搭档则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好莱坞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担纲制作这部影片,预计明年上映,导演仍然是执导同名舞台剧的菲利达·劳埃德。以这样强大的阵容,影片制作方希望在银幕上重铸这部1999年推出的英国音乐剧的辉煌。

  斯科佩洛斯岛居民都期待着这些明星的到来,已经专门为这部影片创建了一个博客,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宣传这两个岛。这部影片的外景地选在希腊绝非偶然,最近几年,希腊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善拍片环境,把这个国家打造成世界电影人都向往的外景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