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隐形的翅膀》编导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编剧是冯振志和夫人赵慧利,及北师大研究生谷昊。

  导演冯振志,现任中央电视台北京科教电影制片厂节目总监。

  1993年,他创作的科教片处女作《丰产沟》,获中国电影政府奖(即华表奖)优秀科教片奖第一名。

  1996年创作的《种子正传》,同时获得华表奖和金鸡奖。又获得国家科技部、国防科工委、中国科协、广电总局等五部委联合颁发的“科技成果奖”。《种子正传》被编入纪念建国50周年《新中国舞台影视艺术精品选》。

  在国外,此片获得伊朗国际教育电影节金书本奖和斯洛伐克国际短片电影节优秀节目奖等国际重大奖项。

  2000年至2005年,担任北京科教电影制片厂编委会编委兼电影主编的工作,主抓电影的创作。北京科影厂科教影片的数量,占全国科教电影总数量的三分之一。大型科普影片《深渊—邪教的本质》等十余部次影片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等国内外重大奖项。

  2003年,作为编导创作的《农村防控传染性非典型肺炎》再一次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科教片奖。

  《隐形的翅膀》是冯振志自编自导的第一部故事片。 这部影片集农村片、儿童片、体育片、励志片、女性题材等特点于一身,以纪实的风格,表现了一个残疾姑娘和不幸命运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受到各方面的好评。已被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确定为重点推荐影片。同时也被奥组委确定为今年七月“奥林匹克国际体育电影节”开幕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