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隐形的翅膀》影片简要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中国有八千万残疾人弱势群体,该故事的创作既是讴歌残疾人与生命抗争的不屈精神,也是为当今两亿独生子女提供一个学习的榜样。如果再加上他们的父母、爷爷奶奶,那受众群体是极为广泛的。

  我们即将将影片报送参评今年的中国电影华表奖。今后还将陆续报送其他的国际电影节。鉴于该片表现人类挑战自身生命极限的主题,讴歌人类顽强而美丽的人性,我们对该片的获奖充满信心。

  《隐形的翅膀》参加演出的约有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游泳运动员。其中有 2000年在悉尼残奥会、2004年在雅典残奥会共夺得5枚游泳金牌、打破3项世界纪录的何军权;有在新西兰残运会、远南残奥会、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共获得6枚金牌的游泳冠军江福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