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善雅与前辈演员二度携手 “三顺”后再造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31  新浪娱乐
金善雅与前辈演员二度携手“三顺”后再造经典

金善雅(左)与罗文熙

  新浪娱乐讯 金善雅和罗文熙在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之后,时隔两年再度在电影《Girls Scout》中重逢。

  两人15日进行了《Girls Scout》的首次拍摄。电影讲述的是为了追回被骗的合同金,发生在金善雅与罗文熙所在的专门诈骗团伙的搞笑犯罪故事。金善雅与罗文熙曾在《S日记》中扮演母女,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扮演儿子的女朋友,以及反对他们结婚的母亲。

  金善雅与罗文熙在首次拍摄中就显示出了非同一般的热情,令制作人非常期待。特别是金善雅在名字改为《SEVEN DAYS》的电影《星期四的孩子》拍摄中途离开剧组,距《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已有两年空白期的她,在《Girls Scout》中投入了相当大的热情。《Girls Scout》的拍摄预计将持续到10月。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