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每日观影数5万余名 首次击败《D-wa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24  新浪娱乐
《华丽》每日观影数5万余名首次击败《D-war》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热门影片《华丽的假期》每日观影数超过科幻大片《D-war》,将有望在23日击败《Swiri》跻身韩国历史票房前十名。

  影片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华丽的假期》22日一天其观影数达到了5万7100名。”这也是自《华丽的假期》上映后首次击败《D-war》5万6509名的每日观众人数纪录。

  据悉,全韩国累计观影数达到619万7100名的影片《华丽的假期》,如果继续根据目前的趋势发展,将有望在23日击败《Swiri》。

  随着22日和23日首映新片的增多,影片《华丽的假期》上映影院数也随即有所减少,目前在300家影院上映。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