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双食记》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48  新浪娱乐

  《双食记》最早的创意来源自中华传统美食、美味及养生,俗话说得好,想要得到一个男人,就先要抓住这个男人的胃!不过,在《双食记》里面,你将看到,美味的食物不仅就像爱情让人沉醉,同时也暗藏杀机!

  影片讲述一个成功的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一个成熟性感,一个清纯美丽,他把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享受着她们不同的身体,也享受着她们烹制的各种美味。

  他以为自己做到了不让一个女人知道另一个女人的存在,而且都对他爱得无以复加。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连性功能都在衰退。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恐慌中,而此时此刻两个女人展开新的较量… …

  这难道是史上最浪漫的美味谋杀?最离奇的爱情谎言?

  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当中,他开始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认识?

  难道是她们合谋要杀死他?

  一系列恐怖事件开始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