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威尼斯忙里偷闲 30日上海商谈《鬼吹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00  东方早报

  杜琪峰的新片《神探》最后一刻增补进入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尽管电影节方面迄今为止还没有发布该片入围的消息,但早报记者昨日从香港同行处获悉,杜琪峰与韦家辉、刘青云、郭蔼明、安志杰、林熙蕾(blog)等《神探》主创,已经确定会在9月4日晚间从香港出发,启程赴威尼斯。在其他主创都开始为威尼斯之行做准备之时,导演杜琪峰还在计划本月30日飞抵上海,参加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鬼吹灯》的立项发布会。

  7月中旬,传出《鬼吹灯》电影改编权归属一家香港影视公司后,先是有消息称唐季礼有意执导,并会邀请网络小胖主演。但7月底唐季礼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不久前,媒体又接获消息,杜琪峰会是《鬼吹灯》的导演,并且会在本月30日来到上海参加影片的首次发布会。尽管杜琪峰与不少内地演员有过合作,但记忆中,杜琪峰还没有正式来内地参与任何电影的发布会。早报记者昨日就此事再度采访了杜琪峰的助手丁先生,对方承认杜琪峰会加盟《鬼吹灯》的制作,“不过以什么样的形式加盟,我们还在洽谈中。”(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