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出埃及记》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11  新浪娱乐

  任达华在《出埃及记》中的形象有很大变化,以往扮演警察,他总是显得很有魅力,但这次他却变身为一个普通小男人,在戏中更有一场要求他为刘心悠洗头的镜头。结婚多年的任达华笑言帮老婆做面膜就经验十足,“帮女人洗头,我第一次啊。”

  为了拍摄这场洗头戏,彭浩翔(blog)除了要求二人有多年夫妻感觉外,还希望拍出美感,所以两位主角拍了多次,刘心悠甚至被洗发水多次入眼。而任达华是第一次,刘心悠也是“第一次”。她表示,这是她首次被发型师以外的男性亲密接触头部,“因为这场戏是讲我脚受伤了,所以华哥帮我洗头,而拍的时候因为要迁就镜头,自己又一直跪着,是有点辛苦,但拍出来好美,感觉也好幸福,辛苦都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