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日票房超《D-WAR》 跻身卖座片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2:29  新浪娱乐
《华丽》日票房超《D-WAR》跻身卖座片TOP10

《华丽的假期》与《D-WAR》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华丽的假期》已打入韩国电影卖座十强的榜单。据发行公司CJ娱乐透露,《华丽的假期》23日在298家影院上映观影数达53000名,累计观众数为625万名。超过了《生死谍变》(621万)上升到韩国历代卖座电影排行第十名。

  目前《华丽的假期》平时约有5万名、周末约有40万名观众前去观看电影。配额公司方预计在下周就能突破685万名观众,由此一来就能超过排名第八位和第九位的《老千》(684万)和《美女的烦恼》(662万)。《华丽的假期》有很多中学生们组团观看,上映五周还是受到观众们的追捧。

  另外,《华丽的假期》和《D-WAR》在日观众数上也拉开了距离。《华丽的假期》23日在全国298家影院放映,共有53000名观众观看了电影。比在347家影院放映共动员了51670名观众的《D-WAR》要高出了1300多名观众。比《D-WAR》早一周上映,但在《D-WAR》上映之后观众数却一直处于落后的《华丽的假期》22日动员了57100名观众,第一次超过了《D-WAR》。《华丽的假期》紧追两级跳的《D-WAR》在23日突破了《生死谍变》621万人次的记录,以625万人次的卖座记录登上韩国电影历代卖座排行榜第十位。《D-WAR》每天轻松超过20万人次的记录也因学生假期的结束而急速下滑,但还是确保了能在更多影院放映,日观众数却被《华丽的假期》超越了。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