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日式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36  新浪娱乐
资料: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日式火锅》

《日式火锅》剧照

  日式火锅Sukiyaki Western Django

  导演:三池崇史MIIKE Takashi

  演员:Quentin Tarantino, Hideaki Ito, Kaori Momoi, Yoshino Rimura

  国别:日本

  类型:动作

  时长:121分钟

  本片的动作英雄片类型,恰是导演三池崇史“暴力、血腥、色情”三位一体美学的又一完美试验场。不过本片作为一部西部电影,全部演员都操日本英语的奇观却足够令观众忘掉弥幻和惊悚效果。

  本片剧情从两个世仇家族争夺19世纪日本的一座山寨开始展开。这座山寨背负着一个神秘传说——山寨中埋藏着一笔巨额宝藏。在战争进行得如火如荼、僵持不下之时,一个神秘的枪手闯进了山寨并且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绝世枪法。两个家族迅速意识到胜负的关键便是神枪手的倒向问题。于是阴谋、背叛、欲望和爱相互纠缠,混杂在一起,将上演又一场险象环生的大逃杀。

  本片继承了赛吉奥·希布斯的前作《em-up Django》的超现实主义风格,又充分体现了日本导演对西部片发自肺腑的喜爱与崇拜。不但片中演员们说着蹩脚的英语,连道具和布景都尽量东西合璧:佛教寺庙坐落在西部酒吧旁边,武士剑用枪套固定在身上,日本米酒随着血液流淌……

  希望本片不会像《苍狼一直到天涯海角》一样遭遇冷遇,不管怎样,让我们先做好准备:先绑好你的马鞍,带上你的左轮手枪跟着三池崇史奔驰在荒凉而神秘的东方,展开一场极度残暴、极度血腥的极致之旅吧。文/施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