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超《D-WAR》 重夺票房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7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超《D-WAR》重夺票房冠军宝座

《华丽的假期》与《D-WAR》

  新浪娱乐讯 已经上映5周的韩片《华丽的假期》,上周末票房成绩超过了《D-WAR》,重新夺回了周末票房冠军的宝座。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院入场券统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末(24日-26日),《华丽的假期》的票房观影数达到了32万6319名,成为了最新票房冠军。《华丽的假期》在7月26日首映之后,曾夺得过首映当周的周末票房冠军,但在《D-WAR》上映之后,接连3周屈居亚军,不过随着韩国中小学陆续开学,《D-WAR》的票房开始大幅缩减,而《华丽的假期》却依旧保持了较高的观众占有率,并再次夺回了票房冠军宝座。

  上周末,《D-WAR》虽然上映银幕总数比《华丽的假期》多375个,不过观众人数却只有31万9895名,位居票房排行榜第二位,这也是该片自首映3周以来首次让位冠军宝座。

  喜剧片《舍廊房选手和妈妈》以23万2569名观影数的票房成绩名列票房榜第3位,票房榜第4位是19万9826名票房的《相逢的广场》,第5位是16万2143名票房成绩的《现在和爱的人一起生活吗?》。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