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13时杜海滨刘爱国做客聊新片《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53  新浪娱乐
29日13时杜海滨刘爱国做客聊新片《伞……》

《伞……》海报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在即。纪录片导演杜海滨即将携其DV作品《伞……》赴威尼斯参加地平线单元的角逐。出征前夕《伞……》的导演杜海滨摄影刘爱国将做客新浪畅谈这部作品。欢迎网友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欢迎网友点击此处留下问题。您的问题有机会得到嘉宾的现场回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8月29日13:00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杜海滨

  陕西人,现居北京。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一直从事影像创作。

  作品:

  1999年,纪录片《窦豆》,45分钟。

  2001年,纪录片《铁路沿线》,120分钟。

  2002年,纪录片《高楼下面》,100分钟。

  2003年,剧情短片《北京纪事》,40分钟。

  2005年,纪录片《人面桃花》98分钟《电影\童年》86分钟。

  2006年,纪录片《石山》123分钟。

  2007年,纪录片《伞……》,11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