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愤怒的乒乓球》导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54  新浪娱乐

  关于导演:全能导演的恶搞风范

  该片导演本·加兰特对于好莱坞电影可谓贡献不小。尤其是身为职业编剧的他,近年来接连推出了几部优秀的作品:《金龟车贺比》《超级奶爸》、《的士速递》、《同居牢友》《博物馆之夜》……甚至有消息传出,本·加兰特已经开始着手热卖片《博物馆之夜》的续集剧本的编写了。不过作为导演,这位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仁兄却已然没什么名气可言。除了十多年以来,几部名声平平的电视剧集之外,几乎很少能在大银幕之上崭露他的才华。只有不久前的一部犯罪喜剧片《雷诺911》的上映,多少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本·加兰特的导演功力。

  事实上,早在加兰特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中后期开始风靡好莱坞动作犯罪类型片,以及在那个时代已经开始显露明星风范的男演员罗伯特·德·尼罗更成为他心目中毅力不变的偶像。在加兰特作为龙套演员的岁月里,他几乎会在自己的戏分中经常模仿着偶像经典的模样去表演、发挥。尽管这样做并未给他在演艺道路上带来多少甜头。

  眼下,在崇尚恶搞的年代里,聪明的本·加兰特在抓起导筒的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掌握了这一“百用百灵”的招数。这一点,在其前作《雷诺911》中便可见一斑。如今,本·加兰特的恶搞招数将会在《愤怒的乒乓球》中更加的变本加厉。我们拭目以待。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