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愤怒的乒乓球》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55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老魔头再战江湖

  本片中,出演头号大恶人的克里斯托弗·沃肯,堪称是在好莱坞历练多年的老戏骨。半个多世纪的摸爬滚打之后,克里斯托弗·沃肯已然对于各种类型的影片都轻车熟路。笔者还记得当年在《断头谷》中,一张惨白的脸孔、彪悍的铁骑、锋利的斧头……让人过目不忘。还有亚当·桑德勒主演的《人生遥控器》中,戏分有限的沃肯同样出彩。如今,已经是六十四岁的他丝毫没有退休的年头,无时无刻不出现在好莱坞大银幕舞台的最前线。

  Maggie Q靠着性感、魅惑力十足的脸孔,已经在全亚洲卖出上百万的名牌产品与杂志,并演出多部港片。身为亚洲的超级名模与女星,这位来自夏威夷的欧亚混血美女正在好莱坞发光发热。2006年,Maggie Q参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领衔主演的《碟中谍3》。这部动作惊悚片拍摄地点横跨欧洲、亚洲与美洲,由热门影集《Lost档案》、《双面女间谍》幕后的重要推手J. J. 艾布拉姆斯(J. J. Abrams)执导。在片中戏分有限、对话不多的Maggie Q却依然以她敏捷的身手、锐利的眼神、迷人的身材抓住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出生于美丽的夏威夷岛的Maggie Q,中文名叫李美琪。父亲是美国人,母亲则是越南人,童年的她几乎都在游泳与田径比赛中度过。充分的体育运动,早就了她健美撩人的身材。为她日后进军娱乐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8岁时,她搬到香港,展开模特儿生涯。并迅速窜起走红许多亚洲国家,跻身国际顶尖名模。她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也超过百次。然而,这一切似乎仍满足不了这位混血美女的娱乐欲望。于是,敢做敢为的Maggie Q将演戏处女作献给了电视剧《龙堂》,该剧在亚洲地区大为轰动。之后,Maggie Q出演恐怖片《鬼名模》,接着又在《特警新人类》中的优异表现让华人电影大亨成龙印象深刻,成龙便邀请她演出《情陷曼哈顿》。2002年,她在程小东执导的动作片《赤裸特工》中饰演致命的美女,该片就像《霹雳娇娃》与《黑客任务》的合体,因为片中有大量的特技与计算机特效。与成龙、程小东等明星名导合作之后,再加上她演出多部动作片的经验,练就了徒手打斗的好身手。接下来,便是她凭借《尖峰时刻2》、《环游世界八十天》、《碟中谍3》等大制作名扬影坛的日子了。

  除了影片中“老魔头”克里斯托弗·沃肯的精彩发挥以及旭日东升般的性感美女Maggie Q的加盟之外,影片的主要看点还是要在男一号丹·弗格的身上体现。导演本·加兰特关于“恶搞”二字的意义在很大程度上都要由他来发挥体现。去年的那部《噱头大王》便充分体现了此君的恶搞功力。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