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命对战》北美票房第五 李连杰被指打戏太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21  北京娱乐信报

  动作片《玩命对战》虽然由李连杰和杰森·斯塔森主演,但从上周五上映以来,仅以350万美元成北美票房第五名,与冠军无缘。

  有观众表示,李连杰在片中的动作场景常常只是枪战,使出“真功夫”的段落太少。不过,也有人称赞该电影节奏明快,结局也出人意料。而目前刚刚在北美上映的《憨豆假期》位列第四名。(吴江)

  相关新闻:《玩命对战》北美票房排第五

  据新华社电随着中小学假期的结束,好莱坞火热的夏季档期以创纪录的票房成绩圆满收场。喜剧片《太坏了》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蝉联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上周票房榜亚军、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3》在放映两周后票房大幅下滑,被上周票房榜季军《谍影重重3》以微弱优势反超。近10部新片均无缘进入票房榜前三名。英国谐星阿特金森主演的喜剧片《憨豆假期》名列第四,李连杰主演的动作片《玩命对战》位居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