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张柏芝《浪漫櫻花》(9月5日1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23  CCTV-6

  《浪漫?花》

  天山电影制片厂、嘉禾电影(中国)有限公司2001年联合出品

  编剧:陈淑贤

  导演:马楚成

  主演:郭富城(听歌)张柏芝(听歌)

  故事梗概:

  在上海某舞蹈中心当主持人的王锦胜,天生患有严重色盲,从小生活在一个没有任何色彩的灰色世界中,加上曾经有过一段感情创伤,令他对爱情望而却步。

  一天,王锦胜正在街头表演最流行的功夫舞步,不料遇到一帮青年的挑衅,正在这时,一个名叫乐儿的神秘女孩飘然而至为他解了围,更奇妙的是,乐儿给王锦胜的印象竟是身着粉红色的衣裳。中日混血儿乐儿为逃婚到了上海,她对王锦胜也产生好感,两人结伴到苏州游玩,由此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乐儿开朗活泼的个性,令王锦胜无色彩的世界渐渐变得缤纷多彩,一段浪漫的爱情不觉悄悄萌发。然而假期结束后,乐儿不得不返回东京完婚。

  重新跌回黑白世界的王锦胜,终于下决心前去东京找乐儿,追寻一段如樱花般璀璨的爱情。

  精彩视点:

  马楚成是一个唯美派导演,每个镜头和灯光的运用都很讲究,在流畅的叙述中展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一向阳光、健康,充满情感的郭富城,此次又演绎了一个痴情的男儿。片中郭富城载歌载舞,表演水准发挥到了极致,并演唱了片中的主题曲《唯一的色彩》。人气正旺的张柏芝已三度与马导合作,演技出众、青春亮丽的张柏芝把《浪漫樱花》中清新动人的少女乐儿演绎的激情四溢,楚楚动人。

  此外,片中有一场郭富城、张柏芝在樱花盛开的东京都立狭山公园内与20多名日本少女共舞的大型场景,当时正值樱花绽放的季节,大量的樱花花瓣随风飘落,众人在如此美景下大跳PAPA PAPA舞,画面美不胜收。

  9月5日 16:30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