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将我遗忘》导演:我是非暴力不合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33  新浪娱乐

  最近不断有朋友打来电话,问我知不知道有一家报纸发文攻击我的电影。

  声称某些网友的评论等等。

  有批评,很正常,我欢迎。

  其实每一家报纸、媒体都有自己的立场,对于文艺批评,只要不是诽谤,我都报以宽容的态度。

  我只是希望媒体的从业者不是道听途说,而是真的自己能走在第一线。

  当年,慕容雪村的小说轰动全国,有如此大的影响并不是因为小说里一些男欢女爱的描述,而是因为小说对一代人表现出的人文关怀。

  事后网络上,很多各地的网友都结合自己的生活,发表了类似“重庆今夜请将我遗忘”、“武汉今夜请将我遗忘”、“青岛今夜请将我遗忘”、“北京今夜请将我遗忘”……

  说明了什么呢?这篇小说记录了一个时代,整整一代人,并非特指四川,并非特指成都。

  对文艺创作,希望大家心平气和地评价,而不要粗暴地用上世纪特定年代的语言来攻击。这样做,又掉价,又显得小气。

  只有形成良好的文艺评论的氛围,一种健康的氛围,才会对中国的艺术创作、对构建和谐有促进作用。、

  在面对无良评价时,我是一个非暴力不合作者。

  我宽恕你。

  转自谢鸣晓新浪BLOG:blog.sina.com.cn/xm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