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秋季档大牌明星出奇招 笑声面对枪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36  新京报
好莱坞秋季档大牌明星出奇招笑声面对枪声(图)
《决战尤玛镇》剧照

好莱坞秋季档大牌明星出奇招笑声面对枪声(图)
《刺杀神枪侠》剧照

好莱坞秋季档大牌明星出奇招笑声面对枪声(图)
乔治·克鲁尼

  在马上就要过去的夏季,好莱坞的电影大多有着不用费劲思考的“爆米花倾向”,比如大热的《辛普森一家》《谍影重重3》。而作为奥斯卡候选片扎堆的季节,在好莱坞下周即将迎来的秋季档排片表上,我们能够发现探讨严肃问题的影片明显增多,西部题材和伊拉克题材的电影显得尤为吃香,大牌演员参与演出的电影也值得所有观众期待。

  “伊丽莎白”最具“奥斯卡相”

  卢塞尔·克劳和克里斯汀·贝尔主演的西部题材影片《决战尤玛镇》,以及凯特·布兰切特克里夫·欧文的讲述伊丽莎白女王的电影《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被美国影评界评为“迄今为止最具奥斯卡相的两部电影”。这两部片子一部探讨人性,一部关注名人,尤其后者更是一部觊觎奥斯卡很久的巨作,当年《伊丽莎白》在一片叫好声中被《沙翁情史》“后来居上”,甚至引发了奥斯卡有黑幕的质疑,此番续集重来,势必会在奖项中成为大热门。这两部片子的确是奥斯卡奖的最爱,不过也有人表示观众面对这种“费劲”的片子也许会感到审美疲劳。

  除了这两部题材严肃的电影颇被关注外,冒险片和喜剧片的粉丝也会在好莱坞的秋季档找到属于自己的许多好选择:譬如茱迪·福斯特主演的复仇惊险故事片《勇敢复仇人》和本·斯蒂勒的婚姻题材喜剧片《绝望的孩童》以及迪斯尼的奇幻片《魔法》。

  九月好莱坞枪声连连

  两年前凭着《撞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保罗·哈吉斯的新片也将在9月份亮相。这部名为《决战以拉谷》的片子讲述了一个从伊拉克战场上回来的士兵调查他儿子死因的故事。主演查理兹·塞隆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想观众们还是愿意看到比较娱乐化的片子,比起思考来说,他们宁愿喜欢被感动或者被带入电影的感觉。”

  布拉德·皮特将在新片《刺杀神枪侠》中扮演一个黑帮头目,同时也是一名西部快枪手。不过观众期待看到的恐怕不是他一贯的英雄形象,而是他在影片中全裸出镜的形象,这也是片方宣传的最大噱头之一。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加州之王》和西恩·潘的《走进荒野》也将在九月亮相,这两部“硬汉片”拥有着相同的气场,和它们同期上映的李安《色,戒》也在北美被广泛关注。

  9月将在杰米·福克斯和克里斯·库柏演的《王国》中结束,他们俩在电影里组成了一个反恐小组,对发生在中东国家一处西方人聚集区的爆炸案展开调查。

  十月注定笑声不断

  紧接着,10月电影档将在本·斯蒂勒的《绝望的孩童》里开始,这部光是预告片就足够搞笑的电影讲述了一名自封为最佳老公的人在度过期待已久的新婚蜜月时,经过一系列搞笑事件后却发现自己的新娘简直就是一个噩梦,而在此过程中,他也遇到自己真正梦中的女孩。

  娜塔丽·波特曼和欧文·威尔逊的轻喜剧《穿越大吉岭》也颇被关注,讲述了三兄妹在父亲去世之后,带着系列疑问穿越印度的故事。喜剧之后,乔治·克鲁尼用一部一点都不好笑的《迈克尔·克雷顿》为充满笑声的十月档画上了句号。与2005年的《晚安好运》一样,这部片子也是一部具有奥斯卡野心的正剧。

  而到了11月,好莱坞影片的主攻方向似乎转向了那些在放秋假的学生。派拉蒙梦工厂的动画片《一只小蜜蜂》有着要延续《怪物史莱克3》在暑期大卖的势头,而屡试不爽的全明星配音武器仍然在这部蜜蜂片里大放异彩。蕾妮·齐薇格、凯西·贝茨、阿兰·阿尔金安妮特·贝宁、奥普拉·温弗雷……单凭她们,也不能不去看看这只小蜜蜂了。安吉莉娜·茱莉主演的史诗电影《贝奥武夫》也是一部一开拍就受到广泛关注的影片,而迪斯尼的《魔法》则讲述的是一个公主的神奇故事。

  丹泽尔·华盛顿与卢塞尔·克劳合演的《美国黑帮》以及汤姆·克鲁斯的《羊入虎口》将为11月档画上句号。(编译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