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恐怖片《两个人》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25  新浪娱乐

  姑姑杀了姑姑!朋友要把我杀了!

  最亲的人开始变了!

  女高中生佳仁(尹珍淑饰)亲眼目睹了小姑杀死大姑的悲惨场面。自从目睹了难以想象的事件后佳仁身上也开始发生奇怪的事情。突然间同班同学恩庆攻击佳仁,一起练击剑的朋友,甚至班主任都要杀害佳仁……

  看得见的凶手和看不见的凶手……

  现在,“两个人”正注视着你!!

  佳仁现在无法再相信朋友和亲人了。越是想逃离死亡,死亡的影子越是向佳仁走来,佳仁不敢相信守护在身旁的男友贤钟(李基宇饰)的爱,佳仁听不进去同级生石民(朴基雄饰)的忠告,石民曾被传杀死了佳仁的亲生父亲,所以被所有同学孤立,但是石民对佳仁忠告过:“如果什么也不信,没准能活下去。”

  到底想杀死佳仁的看得见的凶手和看不见的凶手“两个人”是谁呢?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