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我的父亲》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2:40  新浪娱乐

  《我的父亲》的开始

  比电影更加像电影的Aron Bates的感人故事

  电影《我的父亲》是根据现实生活中实际存在的人物Aron Bates故事改编而成的。

  Aron Bates是被海外领养的儿童,韩国名字叫成振哲,1979年6岁时被领养到美国,在佛罗里达读完高中后考入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在学期间入伍美军开始服役。虽然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但是得知自己的领养儿童后最终决定支援到驻韩美军。为了找亲生父母,到处打听消息,最后在电视台的帮助下于2000年7月见到了自己的父亲,当时已经是被领养到美国离开韩国22年的时间了。可能有些人觉得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他们的不平常之处在于Aron Bates和父亲的见面,以及此后的事情。

  2003年11月通过《KBS星期天特别节目-我的父亲》广为人知的Aron Bates的故事让当时很多观众感动了一番。那么想见的父亲原来是个头号死刑犯,原本要感动的相逢场所是教导所。他们的初次见面显得如此陌生和无奈。但是此后Aron Bates的心意还是让很多人都感动。因为Aron Bates接受了曾经遗弃他的、试图隐瞒真相的死刑犯父亲。

  Aron Bates的感人故事将通过影片《我的父亲》激发真实的家族爱。

  《我的父亲》的宝石

  丹尼尔·亨利的挑战!金永哲的热情!他们的相遇将带来感动

  当红魅力男丹尼尔·亨利和演技派演员的代名词金永哲的相遇。

  通过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还有很多CF等展现魅力的尼尔·亨利这次挑战的是根据Aron Bates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我的父亲》。他要褪去浪漫男孩儿的形象扮演一个被海外领养的男孩,他剪掉了长发,换上了军服,变成了驻韩美军的一员,一个想找到亲生父亲的男孩。以往的温柔微笑不再展现,更多的是埋藏悲伤,令人泣泪的感觉。

  无论是银幕还是荧屏都能给展现给大家属于自己的色彩的演员金永哲,在《甜蜜的人生》中饰演过卑劣的黑帮老大、在《那家伙的声音》中饰演过热血刑警等,可以说为大家展现了个性的演技。而这部《我的父亲》也是金永哲18年来的首次担任主演。为了演好死刑犯父亲,金永哲调整了将近10公斤的体重,前牙也做了修饰,从外表到内在的表情演技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我的父亲》的感动

  真实的故事带来的真实的感动,要与珍惜的人一起分享的电影

  2004年根据喜欢跑步的自闭青年裴亨振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马拉松》感动了500万观众的心,2007年感人至深的《那家伙的声音》、《华丽的休假》等都是根据真实故事改变,这些影片都是人们值得记忆的影片。这三部电影的感动都是出自真实的故事。

  根据Aron Bates的真实故事改变的电影《我的父亲》同样要给大家一个感动。影片中被领养到詹姆斯家族的孔恩哲(丹尼尔·亨利饰)因为是养子,所以很幸运的没有遗传詹姆斯家族的心脏病,同时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孔恩哲却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的家庭爱心。另外,为了留给孔恩哲一个美好的回忆,宁可牺牲自己说谎话的亲生父亲身上大家能够感受到温暖的父爱。而明知道父亲是个死刑犯,依然真心接受父亲的孔恩哲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家族的珍贵。

  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我的父亲》带给我们的感动为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做了一次对家族爱的提醒,同时这部影片也将成为我们与珍惜的人一起观看后的美好回忆。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