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野武发布会唱独角戏 坦言新片自轻自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北野武发布会唱独角戏坦言新片自轻自贱(附图)
北野武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今年增设首个“导演万岁”奖,是颁给携新作《导演万岁》到威尼斯参加首映的日本电影大师北野武的。领取“导演万岁”奖的时候,当地的北野武影迷也有到场祝贺,他们穿上制服,并从北野武在戛纳电影节的武士打扮中取得灵感,订制帽子戴到现场,逗得北野武哈哈大笑。可是《导演万岁》的记者观摩场似乎不大受关注,甚至电影放映中途还有人不断退场。因此,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气氛并不太热烈,基本上只有北野武在唱“独角戏”。

  面对记者们对于《导演万岁》的评价,北野武表示这个片子纯粹是从导演的角度出发,既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也不是一个分了几个段落的电影,而是由五个独立的个体组成,试图在电影里毁坏时间轴以及原有电影留给观众的印象。他还坦言说这部电影是一部太自轻自贱的片子。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