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进入“巨星时刻” 好莱坞占半壁江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威尼斯进入“巨星时刻”好莱坞占半壁江山(图)
查理兹·塞隆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自5天前开幕,一直都鲜有好莱坞巨星在这个世界第二大电影节“抛头露面”,但从昨日起,这个尴尬被打破。继老帅哥乔治·克鲁尼在水城掀起一股追星潮之后,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带着自己的参赛片《决战以拉谷》惊艳威尼斯,随后的几天还有包括像科林·法瑞尔布拉德·皮特希斯·莱吉尔这样的大腕相继亮相,就像前两天的御夫座流星雨大规模降临地球,巨星们也要把水城的夜空装点得星光灿烂。

  乔治·克鲁尼是抵达威尼斯好莱坞影星中的最大“腕”儿的。他是为自己的参赛片《迈克尔·克莱顿》宣传造势,该片是一部政治惊悚片,导演是执导过三部《谍影重重》的托尼·吉尔洛。

  凭借《女魔头》夺得2004年的奥斯卡影后以来,查理兹·塞隆就一直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之一。这次她带着以伊拉克战争为主题的参赛片《决战以拉谷》踏水而来。在电影节的首映仪式上,身穿华丽礼服的塞隆惊艳红毯,宛若一只高贵的黑孔雀,低胸爆乳秀美背性感诱人。红地毯走完,查理兹·塞隆又换上了黑白花的低胸礼服。

  虽然来自好莱坞的明星们出尽风头,但威尼斯的掌声同样也给予了其他国家的电影大腕。意大利导演贝纳尔多·贝托鲁奇被授予威尼斯电影节75周年纪念金狮奖。该奖项是为纪念威尼斯电影节走过75年而在今年特别设立的奖项。贝托鲁奇是当代著名导演之一,作品风格介于史与诗之间,在现代电影文化上刻上了深深的烙印。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是他执导的《末代皇帝》,该片曾获得9项奥斯卡奖。(记者 杨帆 实习生 江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