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亮相威尼斯 携亚裔爱妻红毯风光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伍迪·艾伦的新片《卡桑德拉之梦》在错过戛纳电影节后,终于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伍迪携片中主演科林·法瑞尔以及另一帅哥主演伊万·麦格雷戈亮相。红毯首映时,伍迪还十指紧扣比自己小35岁的亚裔妻子宋宜,这对似“父女”的夫妻档又引发了众摄影记者的一通狂拍。

  《卡桑德拉之梦》是一部探讨“罪与罚”问题的电影,与之前的《赛点》有些相似。麦格雷戈饰演现实而理性的哥哥,法瑞尔饰演情绪化、备受良心谴责的弟弟。几部电影中都拍到谋杀,因为伍迪自己“对谋杀感兴趣”:“我喜欢戏剧的黑暗面,因为能展现人类的弱点,而且谋杀和罪恶也是剧作家和电影人用了几世纪的主题。”(记者 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