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自嘲没有影响力 称人生是大悲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伍迪-艾伦自嘲没有影响力称人生是大悲剧(图)

贾樟柯(右二)带领片中的演员走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伍迪-艾伦前天联同男主角伊云-麦格奎及柯林-法瑞尔等,现身威尼斯电影节,宣传其执导的观摩电影《Cassandra's Dream》,他表示不觉得自己影响过任何电影人:“我不是假装谦虚,但我感觉到跟我同期的马丁-斯科西斯、科波拉和斯皮尔伯格的影响力,反而看不到有人被我影响!”

  伍迪-艾伦透露,新片故事是个悲剧,讲述一名富有的叔父利用两名侄儿的人性弱点,实行其谋杀计划,言论多多的伍迪-艾伦笑说:“人生本身就是个大悲剧,不是一般大!不过总有好笑的时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