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里安-布劳迪被揭情史 提到Lisa S.即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0  新浪娱乐
阿德里安-布劳迪被揭情史提到LisaS.即翻脸

阿德里安-布劳迪笑容满面地拍照,心情极好。

  新浪娱乐讯 由名导演Wes Anderson执导的竞赛电影《大吉利是有限公司》,昨天下午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映,戏中众演员齐现身撑场,当中包括日前醉酒后,驾着高尔夫球车乱驶的比尔-默里、阿德里安-布劳迪和Jason Schwartzman,不过自杀刚出院的男主角欧文-威尔逊则缺席。

  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早前被前女友香港模特儿Lisa S.爆出过去一段旧情,昨天被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围攻,风度翩翩的他细心聆听作答,但当香港记者问他是否认识Lisa S.时,他即场脸色一沉并转身离开。

  《大》片远赴印度拍摄,还请来美女娜塔莉-波特曼客串,还会成为十一月举行的伦敦电影节的闭幕电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