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赞李安是电影大师 新片与《色戒》争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保罗赞李安是电影大师新片与《色戒》争奖(图)

导演保罗-哈吉斯

  新浪娱乐讯 导演保罗-哈吉斯前年凭电影《撞车》夺得奥斯卡最佳电影奖,力挫李安《断背山》,今年两人再在威尼斯竞技!Paul凭新片《In the Valley of Elah》与李安的《色,戒》争奖,问到有没有信心再赢李安?Paul说:“你们不要将我和李安放在一起,对方是一位大导演、电影大师,我能够与他同台已是光荣!”Paul还称能跟李安现身同一间房,已感到非常高兴。

  而《In》片主角查理兹-塞隆前天忙里偷闲,以一身便服在威尼斯游船河,还与记者挥手打招呼,表现亲民。片中查理兹饰演一名警探,为一对父母寻找在美伊战争中失踪的儿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