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人狗奇缘》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35  新浪娱乐

  Heart People & Dog

  “没能感受你的心对不起……能够一直守在我身旁谢谢你!”

  个性又固执的少年小灿-刘胜浩饰

  没有爸爸妈妈,与妹妹一起生活的11岁少年家长小灿,被抛弃他们的妈妈深深伤痛着,于是过早的懂得了人生的苦短。小灿虽然让妹妹绝对不要提起妈妈,但是心理还是很想念妈妈。认为世上最珍惜的只有妹妹一人的小灿,有着自己强烈的自尊心、执着、脾气,虽然小灿认为可以凭自己克服所有的困难,但是他其实是个非常需要朋友的孤独少年。小灿给妹妹的生日礼物心心,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

  “没能守护到最后对不起……你的心我都知道!”

  一直守护在旁边的朋友,心心-阿达饰

  与小灿和小小成为一家人之后比谁忙碌的心心,时常跟固执的小灿斗气,时常还要陪小小玩,到了夜晚还要扮演他们的“

保镖”。没有小灿的时候心心会充当小小24小时哥哥,心心是一旦把心献给了这家人,就会忠诚到底的纯情派。即使小灿说它烦,它还是坚持守护在旁。为了寻找丢下它离开的小灿,再远的路它也会去找,它是小灿真正的朋友,小灿最后能否真的明白心心的心呢?

  “哥哥,我们就把小狗的名字起为心心吧!”

  可爱的鼻涕虫妹妹小小-金香奇饰

  相信哥哥,爱跟哥哥耍赖的鼻涕虫妹妹小小,如果没了像妈妈一样照顾她的哥哥,那她就什么也做不了了,当然,这时心心就是小小最好的朋友。自从心心来了以后小小不再跟哥哥闹着要妈妈,有时还开始照顾起了心心。小小最珍贵的东西,妈妈送给她的粉红色书包,背上它带着心心一起买冰淇淋然后在汽车站等哥哥的时候是小小最幸福的时候,现在因为有了心心,小小过着无比幸福的日子,但是突然有一天她要与这个世界离别了。

  女演员“心心”的无限挑战现场日志

  跑的脚底都要磨破了

  心心人生最艰难的银幕处女作要从跑步开始了。在各种大会上荣获无数荣誉的心心怎么也没有想到拍摄现场上的跑步如此的艰难。为了拍摄追赶小灿坐的车那戏,心心从傍晚开始围着釜山市内跑到了第二天清晨。总8小时的拍摄中心心跑了20个1.2km。另外,在小灿乘坐的火车旁200m区域反复了数次跑了又跑。但心心的奔跑远没有结束,除了在火车旁,还有在车站旁,海边等,为了寻找小灿心心可以说跑遍了天涯海角。

  挑战,没有替身的真实演技

  心心的跑步还算一般的话打斗,滚下去等演技可以说充满了危险和挑战。但是心心没有用一次替身,完全投入到了演戏中。在拍摄过程中心心可以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地铁轨道上为了救小灿的戏中心心的鼻子光荣受伤,为了演好倒在垃圾堆的戏,心心全身装扮的臭气熏天。在恶劣的环境中心心依然带给大家精彩的演技,大家没有理由不为心心喝彩。

  吃掉化妆颜料的心心,它的食欲真实不好阻挡

  对于心心来说忍住

美食是比任何演技都难的考验。嘴里咬着面包不能吃,看着小灿吃东西不能吃,在这样难以忍耐的瞬间,心心终于忍不住了,片场上发生了突发事件,心心把抹在身上的化妆颜料给吃了,还好化妆颜料是用食用色素和水糖制作的,对心心来说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不过对制作组来说为心心三次的重新化妆快让他们哭笑不得了。

  心心冰场上的惊险戏

  寒冷的冬季,心心要越过演技生涯中最难跨越的砍儿。在这样恶劣寒冷的天气中心心在冰水中拍摄了2个小时的戏。制作组为了安全起见,请来了119急救队和水上安全人员等随时监视着心心的安全。最后心心在所有工作人员的担忧中成功的完成了这部分戏。

  “女演员心心”的泪水演技

  心心把人们都很难处理的泪水演技演绎的淋漓尽致。它的泪水演技可不逊于全度妍、秀爱、崔智友等。电影的后半部分里心心与头目的对抗中艰难把小灿救出后两眼已经变得泪汪汪了。另外,胜浩演哭戏的时候守在旁边的心心再次要流出感性的眼泪,可以说心心与胜浩的完美配合成为了影片里的绝对亮点。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