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鲍勃-迪伦”威尼斯热捧传记片《我不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22  新闻晚报

  用6个不同身份、不同时代特征的“鲍勃·迪伦”串起美国摇滚传奇歌手鲍勃·迪伦的一生,这就是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中的唯一一部传记片《我不在场》,其中,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凯特·布兰切特还特意女扮男装,不但造型毫无破绽,而且嗓音像极了鲍勃。

  昨天,影片导演托德·海因斯带着两个“鲍勃”现身水城,分别是“戏中戏”扮演鲍勃演员的希斯·莱杰和扮演“嬉皮版本”鲍勃的理察·基尔。没能聚齐“六大鲍勃”,实属遗憾,也缺了不少声势,尤其是凯特的缺席令不少记者和影迷失望。

  首映礼上,理察带着妻子、曾出演“邦女郎”的凯里·劳威尔亮相,甜蜜拥吻羡煞旁人。但一直和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出双入对的希斯却形单影只,一副大墨镜遮住了脸上所有表情,这也印证了两人最近的分手传闻。据悉,希斯和米歇尔都是事业心极重的人,无法调和下只好以分手收场,只是可怜了他们1岁多的爱女。

  据悉,《我不在场》最有特色的除了演员,就是用鲍勃的名曲串联,并打破时空概念,随意叙事。

  能影响世界二三十年的音乐人,整个音乐史上也寥寥无几,而鲍勃·迪伦就是其一。理察对自己能够扮演鲍勃很是荣幸,“这对我们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全都没拿片酬,所以相信这部电影很容易收回成本。”(记者 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