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妈妈不会死》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老作家崔浩(河明中饰)正在书房写原稿,他突然放下了笔望着书桌前,书桌上挂着一个小小的相框,陈旧的原稿纸上写着歪歪的几个字“I love you我爱你”。视线停留在相框片刻,崔浩拿起笔又开始继续写原稿。

  考试中的女子高中教室,讲台上堆满了手机,其中一个手机铃声响了,“I love you,I love you”,这是智惠的手机,是她的“男朋友”给发的,“男朋友”要去见“初恋”。智惠最喜欢的“男朋友”其实是她的爷爷崔浩。崔浩作家拎着小包去往一小时后就要不复存在的村子里,因为那里马上就要建新社区了。像天真的孩子一样跑向家里的崔浩,终于看到了他的“初恋”,也是世上最漂亮的妈妈李英姬(韩惠淑饰)。

  妈妈做点心时会在旁边放着漂亮的花,平时在家里也时常打扮的非常漂亮。但同时妈妈也是个非常坚强的妈妈,她独自一人把3个儿女抚养成人。对于老小崔浩来说妈妈是最亲近的朋友也是初恋般的爱人。如果不提爸爸去世早的话,崔浩(河尚元饰)的幼年过得还是很幸福的,后来他成功出道于新春文艺的作家。得知儿子成为作家后妈妈非常自豪和开心。即使大儿子和大女儿离开了家,小儿子崔浩还是一直留在了妈妈身旁。看似永远可以这样幸福的他们,突然有一天崔浩对妈妈说想要离开妈妈一个人生活。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