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美国将映 上映影院达2000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11  新浪娱乐
《D-War》美国将映上映影院达2000家(附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美国电影权威网站Boxofficemojo上公布,影片《D-War》将在美国2000家以上影院上映,而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该网站显示,9月14日将在美国上映的影片《D-War》影院数为“2000+”,而当天首映的影片中最具竞争力的是朱迪-福斯特主演的影片《勇敢的人》,该影片的影院数在网站中显示为“2700+”。

  影片《D-War》导演沈衡来表示,《D-War》的优点是等级为PG-13,不过是否能够在美国卖座还要看上映后当地观众们的反响。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