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性感女星安吉利娜-裘莉全裸拍摄科幻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29  中国新闻网
美性感女星安吉利娜-裘莉全裸拍摄科幻电影(图)
安吉利娜-裘莉

  中新网9月8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一向以魔鬼身材和和性感丰唇风靡全球的美国性感女星安吉利娜-裘莉,今年已经32岁,还是4个小孩的妈(3个领养1个亲生),但她却在一部最新的科幻电影《贝奥武夫:降龙伏魔》(Beowulf)全裸演出,在这部片的最新预告中,裘莉全身只有薄薄一层的金色液体,虽然少不了计算机特效的修饰,但是仍然不减裘莉魔鬼身段的魅力。

  这部片改编自欧陆经典传奇史诗《贝奥武夫:降龙伏魔》,现在它终于要被搬上大银幕。这部片主要是叙述北欧战士和凶猛

怪兽展开的一场大对决,安洁莉娜在片中饰演怪兽之王的母亲,将与饰演她儿子的英国老牌演员雷温斯顿同台演出,这部新片预计将在11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