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盛名难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1:07  新浪娱乐
资料: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盛名难副》简介

《盛名难副》剧照

  片名:Nessuna qualita agli eroi

  译名:盛名难副

  导演:保罗•弗朗基Paolo Franchi

  主演:丹妮拉•瑟赛莉Daniela Ceselli

  保罗•弗朗基Paolo Franchi

  类型:剧情

  国家:法国/意大利/瑞士

  不惑之年的布鲁诺被医生一纸无情诊断打破了希望:他将永远无法成为一个父亲。布鲁诺没有告诉他爱妻安妮真相,同时也向她隐瞒下了自己欠下的巨额高利贷。此时,妻子是他生活中仅存的价值。

  布鲁诺是曾经是一个瑞士人。但他的过去没有爱,也没有任何记忆。他努力将自己那专制、自私的艺术家父亲从脑海中清除掉,因此他的头脑中永远是一片模糊。直到卢卡,一个神秘的年轻人走入了他的生活。这个年轻人天真无邪却又痛苦不堪,果敢决绝而又疯狂。渐渐地,一些东西将这两个完全陌生的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卢卡将自己的一切隐藏起来,却又似乎知道布鲁诺的一切。原来,卢卡是布鲁诺高利贷债主的儿子。卢卡的父亲表面是一个银行经理,而背地里却是一个无情的债主。而他同时又神秘地失踪了……

  布鲁诺仿佛嗅到了危险的气息。迷雾编织的大网越收越紧,让他无路可逃。但是当他发现少年卢卡可能杀害了他的父亲——高利贷债主——的事实的时候,布鲁诺反而不再害怕。他确确实实地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而痛苦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