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老师致敬之电影中的善良教师--修女玛丽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2:23  新浪娱乐

  最善良的老师是什么样子,其实我们也不清楚,但我们知道,一个老师本该如此,天下所有的老师要是都像他们那样,这个世界会更加美丽。

  2.修女玛丽亚

向老师致敬之电影中的善良教师--修女玛丽亚
《音乐之声》

  片名:Sound of Music
  译名:《音乐之声》
  导演:罗伯特·怀斯 Robert Wise
  主演:朱丽·安德鲁斯 Julie Andrews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Christopher Plummer 
     理查·海恩 Richard Haydn 
  类型:家庭/剧情/音乐/传记
  片长:174分钟
  地区:美国 
  上映日期:1965年3月2日(美国)

  还记得那个修女玛丽亚吗?还记得她带着七个孩子演木偶戏并唱着那首欢快的《哆来咪》吗?没错,她是最美丽的教师,同时也是最善良的教师。

  《音乐之声》里,茱莉•安德鲁斯所扮演的玛丽亚是一个军官家里的家庭教师,她用一颗善良的心感化了这个德国家庭中的每一员,甚至那个死板生硬的上校也爱上了她。玛丽亚教孩子们唱歌,让他们得到孩子们应有的快乐,在严厉的上校面前为萌生爱意的孩子辩解,最后他们在德国占领奥地利后逃离了那里,在阿尔卑斯山下告别了纳粹的魔掌。

  影片中的歌曲脍炙人口,在战争的背景下也显得轻松快活,也让我们在第一次看这部影片的时候知道,原来老师可以是这样,就连课堂也可以在草地上……十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