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荣登威尼斯影帝 多谢茱莉经常鞭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本届威尼斯影展布拉德·皮特凭借《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一片荣登影帝宝座,皮特为了这片彻底改变自己,总算得到回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身在多伦多的皮特,得知自己做了威尼斯影帝后极高兴。“我们都尽力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现在真的得到这个实实在在的荣誉!”他更对爱侣茱莉示以衷心谢意:“她经常批评我的演技,虽然有时我会感到不满,但她的意见对我真的很有帮助。”

  华人导演方面,除了李安大获全胜外,上届获金狮奖的贾樟柯亦以《无用》勇夺地平线纪录片奖。而75周年特别金狮大奖及特别成就金狮奖,就分别颁予贝托鲁奇和尼基达哈尔科夫,以表扬他们的贡献。有趣的是,金狮、银狮的结果评审团看法相当一致,但对评审团大奖却争执不下,最后经张艺谋和主席马可穆勒通电话,后者才同意破例让两片同获殊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